远望|˛˙꒳

月上柳梢头:

缓慢地来除个草……最近两个个月一直处于醉生梦死刷lofter tag看文的状态,就算有片子也懒得更新,完全疏于管理自己的小花园。这样不好,我该浇浇水了……

lofter的文真是太好吃了,太棒了,我连睡前阅读基漫小读物的习惯都暂停了蛮长一段时间了。我爱lofter。

【速报】#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# 

 真壁一骑:晓魂 @不舍昼夜 

 皆城总士:管理员

PHX 无责     协力THX  Kime

十年前看这部作品时候我还在上初中,那时候DVD都不普及,买的还是1盒2片VCD,每片2集,播放设备用的还是自己的CD机外接电视机。就这么陆陆续续地追完了。那些情节在十年后重新复习第一季无印之前已经不是那么清晰,依稀只记得小时候看的时候隔几集就哭成狗,翔子死的时候,咲良倒下的时候,甲洋回归的时候,总士消失的时候,一骑撕心裂肺喊了总士九连发的时候,最后一骑空洞地以红色眼睛望着天空的时候。

再然后OVA前传和剧场版HEAVEN AND EARTH也陆陆续续地看了,总士回归时候虽然也很是惊喜,但绝对没有预料到第二季开播时候,自己会再对这个作品爆发出如此深厚的感情。

这个临界点大概是在第六集,在此之前还算一直冷静且安静地追着番。直到总士上机的那一刻,那种感觉不知道该如何形容,大概是多年的感情沉淀在那一刻经历了量变到质变的过程。听着熟悉的向一季致敬的台词,看着俩人虽然以生命为筹码,但终于可以并肩都以驾驶员的身份战斗。想了多年的画面毫无预兆地实现了,活生生地出现在了屏幕上,就特别没出息地哭得一塌糊涂,那种心情大概是酸涩与欣慰交织,看着剧中也在成长的少年们。

跨越了十年的时光,终于等到了这一幕。

能喜欢上这样的作品真好。

然后就开始疯狂安利wwwww特别执拗地拖了朋友下水,幸好她张口吃了而且吃得很顺畅!!既然是苍穹那无论如何都想在海边先拍一次,于是又去了趟厦门战日出wwww感谢又一次老天神助攻,我是做好了可能会是阴天的心理准备去的,前后几天都有霾的情况下,在拍摄当天奇迹般地是一个一望无垠蓝天的绝好天气QWWQ我觉得运气大概都用在这里了,心满意足!

感谢陪着我挑战了极限48小时的晓魂,无责和帮忙的kime,说好的不作死又一次亲自被自己打破了ry时间太紧张了,HAE海中的梗衣服有误,实在是赶不出协同服,这点心怀愧疚。还有太多太多想表达的情感,放到下次再继续吧。协同服小蛮腰扭起来,那是本年度最大的期待啊。

      话唠起来收都收不住,剩下想出的在完整P出这套片子时候再说好了。  



评论

热度(20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